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短线仍有震荡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21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短线仍有震荡要求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低开后再度陷入震荡市,多空的分岐在2400关口前显得较为明显。考虑到昨天尾盘的跳水已经造成众多获利资金兑现欲望的加大,因此估计在短时间内大盘仍将以震荡为主。

  2.盘中热点来看,水泥板块的表现依然出色,类似福建水泥等低价品种继续大幅上扬,从今年的行业发展状况来看,水泥业正面临着复苏的拐点,众多上市公司的销售业绩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为水泥板块的活跃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出于行业发展良好的考虑,我们认为水泥股的中线投资价值相当的明显,可逢低积极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短期内大盘仍将强势震荡,近两个交易日低仓操作较好。

  焦点品种:N广深(601333),公司主要经营广州-深圳的客货运输以及部分长途运输业务,并与香港九广铁路公司合作经营广九直通车旅客运输业务,作为珠三角地区最重要的运输通道,其未来运输需求增长前景良好。由于前景较好良好,该股在今天的定价明显较高,获得较多投资者的追捧。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