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中小板个股异常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24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中小板个股异常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接昨日尾盘惯性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334.27点,深成指开盘报6298.16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2482.15点,集合竞价共成交9.3亿元,指标股多数略有低开,今日上市的四家新股均高开70%以上。股指随后在指标股带动下快速探低回升,目前基本在5日均线下方窄幅整理,银行股对指数贡献较大,部分科技股和中小板个股也出现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国办发文严打非法证券活动,非上市公司监管将出台;国土部:严控

房价上涨过快城市土地供应;证监会称明年重点检查新会计准则执行情况;保监会发文:保险资金将可投资海外市场
股票
;宝钢与CVRD率先达成一致,07年
铁矿石
涨价9.5%;散户蜂拥入场近期A股开户日均超3万等。

  整体来讲,市场在权重股压盘之下展开整理蓄势,但这一过程中市场热点并不缺乏,个股的轮动活跃有望对指数走势构成支撑,同时核心蓝筹品种的筹码锁定良好。同时考虑到大盘股上市对股指形成抬拉,指数的参考性已经大大减弱,投资者操作上更应轻指数、重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