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盘指数企稳 二线蓝筹再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20 新浪财经

大盘指数企稳二线蓝筹再逞强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在昨日大跌影响下出现低开,但低位接盘较为踊跃,股指并没有延续昨日的调整走势,沪市在二线股推动下率先翻红,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357.04,上涨14.10点,深成指收于6344.11,下跌9.72点。

  从板块走势看,昨日大幅下调的钢铁板块今日短线回稳,地产股小幅回升,人气板块的稳定表现使得大盘获得较好的支撑,在今日早间看盘《莫被浮云遮望眼 指数个股两重天》中,我们已提醒投资者,大盘的震荡会更一步的刺激二线蓝筹股的行情向纵深发展,投资者不必为周四尾市的跳水过于担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