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时代投资:机构资金偃旗息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08: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时代投资:机构资金偃旗息鼓

  周四股指早间震荡,午后调整,蓝筹股出现分化,低价滞涨股开始启动,机构席位鲜有出现。

  沪市位于涨幅榜前列的是福建水泥国祥股份三房巷。沪市仅有一家机构席位出现,是在福建水泥的买单中,国信证券总部也为买入,可见资金关注度较高。该股7月份股改复牌后一直未有良好表现,横盘整理时间较长,价位又低,主力资金如此关注,后市仍可期待。

  短线资金国信

证券买入国祥股份,国泰君安总部则大单卖出。该股三季度扭亏为盈,机构出局,游资在寻找机会,可短线参与。至于三房巷,国泰君安两席卖出一席买入,整体来看买入远小于卖出。该股也是股改后低位横盘整理,昨日突然放量封停,后市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深市位于涨幅榜的是大连国际长城股份金宇车城。值得关注的是大连国际,该股周三就以涨停报收,昨日再续强势,席位中出现深市唯一的机构,但却是净卖出,短线资金国信证券和东方证券仍大单买入,说明短线资金依然看好。该股拥有大量的土地储备,有隐性升值概念,价位较低,后市短线可谨慎参与。

  长城股份有神秘的东吴证券杭州湖墅南路营业部大单净买入。该股重组成功后一直低位盘整,资金如此关注,后市值得期待。金宇车城股性一直较活,昨日再现强势。短线资金银河证券宁波资金和东方证券大单买入,而券商资金华西证券和武汉证券一席则为大单卖出,说明短线资金看好而主力出局,鉴于资金性质,后市还是规避为宜。

  综合来看,昨日两市在指标股分化的背景下,低价股有补涨迹象,但机构席位参与不多,应是游资和券商资金所为,投资者后市可从一些低价滞涨股中寻找短线机会。

  (大时代投资 王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