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短线技术性修整 行情继续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57 新浪财经

短线技术性修整行情继续看好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开盘后强势震荡,中午股指收于2369.06点,下跌4.14点,成交,287.1亿。盘面上看,早盘个股上涨368家,下跌439家,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权重股纷纷调整,对股指上行构成一定压力,而煤炭能源个股纷纷拉升,对股指形成良好支撑,从而保证多空基本处于平衡格局。

  个股方面,兰花科创上海能源国阳新能恒源煤电纷纷大幅拉升,成为今日市场的骨干,s兰铝、山东铝连续跳空涨停,天目药业、武汉健民益佰制药太龙药业等继续受到资金的追捧,涨幅居前,新黄浦大龙地产等地产股也有不错的表现;短线来看,大盘连续上涨,技术上已严重超买,今日股指震荡,个股整体反应较为平静,显示市场做多信心较充分,后市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操作上以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