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窄幅整理 水泥板块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1 新浪财经

股指窄幅整理水泥板块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微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372.46点,深成指开盘报6432.68点,中小板指数小幅高开报2544.3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3.7亿元,兰州铝业和山东铝业再度涨停,而近期强势股皖维高新普洛康裕也继续大幅高开。股指随后基本围绕昨收盘点位窄幅震荡,指标股表现依然差强人意,水泥类个股和部分地产股出现活跃,医药股也有不错表现。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央行调查显示:居民投资

股票基金意愿创新高;
证监会
研究中心负责人祁斌称证监会积极研究私募基金“阳光化”;新华社称并购重组将成为今后几年的持续热点;深交所完成第五次业务规则清理,废止50个规则;两市占资尚有210亿,清欠冲刺最后十天等。

  整体来讲,昨日几大指标股均有所调整,不过股指依然顽强翻红,显示出市场作多力量十分充沛,同时5日均线跟进将给股指提供支撑,预计窄幅整理后股指将会有进一步上攻的动作。操作上,由于近期热点轮动较快,投资者要避免追涨,对于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