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繁荣昌盛中多份清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9:59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繁荣昌盛中多份清醒

  联合证券

  黄伟

  第四季度全国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投资股票和基金的意愿创历史新高,防御性储蓄的动机首次出现深度下降,一些大城市中百姓购房行为趋向谨慎,银行家对宏观经济运行判断趋好 ”。从一天就发行419亿的嘉实策略基金等数据揭示:场外资金正在不断的、奋不顾身的投入。因此就有近期股市的“二、八”和“八、二”现象的交相辉映的表现。市场有没有过热的苗头? 我认为到要回答这些问题的时刻了。有一个政策利空信号-----银监局叫停信托公司证券投资类的集合理财计划的审批,并提高创设集合理财计划的门槛。这不能不让我们在目前的股市大好形势下增加一份清醒。

  时临岁末,又遇时间窗(22号前后),建议越涨越卖,滞涨要卖,一跌更要卖。止赢落袋为安,用股市中赚的钱轻松欢快的去过一下圣诞节!止盈休息也是一种操盘策略。岁末仅剩几天,好好总结一下今年的经验和教训,冷静分析一下明年的市场潜在的主题和机会,制定一个稳键的投资计划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