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运行良好 行情可持续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16 新浪财经

大盘运行良好行情可持续乐观

  今日大盘以震荡为主,股指最终收于2373.40点,上涨9.03点,成交510.3亿。盘面上看,大盘指标股今日纷纷走软,而个股行情却极为活跃,涨停个股数量仍在不断增多,s山东铝、s兰铝直接跳空涨停,并带动了有色金属板块的上涨,医药股表现出色,s迪康、s哈药、武汉健民益佰制药现代制药、s藏药业等纷纷大幅拉升,航天军工板块在西飞国际的带动下走势强劲,家电龙头四川长虹出现在涨停板,从而引起绩优蓝筹品种的联动,此外、机械、房地产、商业连锁等仍旧继续活跃;走势上来看,大盘处于强势上升格局之中,股指在突破历史新高后继续展开上攻,成交量配合比较理想,行情仍可持续乐观,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潜力股:

  银基发展(000511):公司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和众多在建项目,公司重估价值比目前的土地资产帐面值增值4.68倍,净资产重置价值增值31.5亿元。二级市场上该股涨幅远远低于大盘,股价在大箱体中运行长达半年时间,积蓄了充沛的做多动能,近期成交量温和放大,均线系统逐渐走好,后市有望出现大幅上涨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后市看盘:跌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