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2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2 新浪财经

12月20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晰

  周三大盘早市开盘时是低开低走,这使得多数投资者认为大盘经历了强势上涨之后,必须调整了!可是,牛市毕竟是牛市,即使是步履蹒跚,那也得是反红了才能收盘,最终,周三大盘还是以小阳线报收。更值得欣慰的是,大盘指数虽然并不艳阳高照,但是盘中涨停的个股却是争先恐后,收尾时涨停股票多达34只。不过,即使是这样,盘中个股分化的现象依然没有弱化,全天下跌股票家数仍有341家。这就提醒了广大投资者,即使是牛市,那也得需要是抓住牛尾巴,才不至于被市场所抛弃。从当日的盘面来看,市场热点依然众多,其中前期提示过的医药股表现最为热闹,因为该板块中只计算涨停的股票家数也达到了10家之多,此外热门的板块还包括航天军工、仪电仪表、商业连锁、机械、房地产等板块。由于仪电仪表行业成为周三行情表现较为独特的行情,因此资讯分析系统对该行业的投资策略做些阐述。从资讯分析系统的数据来看,国内的电网投资建设具有周期性,而07年将成为周期中的高峰年,因此仪电仪表生产企业也将进入一个快速增长的阶段。随着电力设备行业的细化,以及行业的集中度提升,在选择投资品种上,需要对细分行业龙头、产品具有节能作用、具有行业并购能力的企业做重点关注。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