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多头加速冲锋 2400阻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30 新浪财经

多头加速冲锋2400阻力不大

  北京首放

  在前期热点银行、地产、钢铁等全面修整的作用下,沪指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成交量的萎缩表明筹码锁定性良好,震荡是上升趋势中正常的现象,而且还不排除大盘蓝筹短线震荡后,继续推动指数的加速向上可能性,2400点的整数关口并不具备真正的阻力。操作上看,主力逢震荡在中低价股上突击表演的兴致很高,这和大盘蓝筹的修整状态形成较为明显的对冲,继续关注部分业绩预期较好,近期滞涨的二线蓝筹品种,个股轮动引发的局部行情仍将继续升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