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二线蓝筹再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53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二线蓝筹再逞强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出现较大震荡,早盘由于周边股市的影响而出现较大的调整,但二线蓝筹股的良好表现刺激大盘再度向上攀升,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371.27,上涨7.10点,深成指收于6427.25,上涨58.11点。

  由于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四大天王不保昨日强势,从而带动股指下挫,但正如我们前期所言,权重指标股与绝大多数个股拥有的翘翘板效应,使得二线蓝筹在昨日疲软之后再度走强,虽说上证指数仅上涨7点,但上涨家数却高出下跌家数一倍有余,个股的普涨使得大盘顽强翻红。

  我们在早盘看盘曾提醒投资者,中小板个股有一定的补涨要求,从今天走势看,中小板指数上涨近3%,在几大指数中涨幅最大,预期后市,中小板个股仍有较好的上涨动力,投资者不妨对中小板中成长性良好的个股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