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珍惜牛市中的回调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4:14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珍惜牛市中的回调良机

  民族证券

  洪燕华

  股指动态:午盘股指再现震荡态势,大盘近期在不断创出新高后,指标股的涨幅有所减小,以中石化、工行和中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指标股今天出现了普遍回落,带动大盘股指今天低开后出现高位回调。

  板块监测:交通工具、仪电仪表、医药、机械等三线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板块和有色金属紧随其后。而钢铁、金融、石化等一线指标股短线出现调整。盘中其他的活跃板块顺势而上,个股方面山东铝业和兰州铝业两家股改公司复牌并涨停,显示出中国铝业对这两家公司的并购方案已在市场中获得高度认可。中小板中的002058威尔泰开盘涨停刺激了中捷股份中材科技天奇股份的涨停。

  另外普洛康裕和华闻传媒等强势品种强者恒强。

  操作提示:从股指运行来看,经过7日连续上攻后,短线蓄势将更有利于股指的上攻。身处牛市当中再大的利空都是纸老虎,目前股市尽带黄金甲,低吸良机稍纵即逝,再不出手将错失良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