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大盘震荡攀升剑指2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48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大盘震荡攀升剑指2400点

  联合证券

  陈炜

  周二大盘在银行、地产、联通、中石化等权重股的回调拖累下,大盘低开低走,但是场外资金还是十分的踊跃,至中午,股指又被拉起,震荡整理之后将向2400点进军。

  从盘面上看,以西飞国际为首的航天军工板块表现最为抢眼,此外一些最近一段时期基本没有表现的股票也出现不同幅度的补涨,而前日表现良好的钢铁股、科技网络股则出现调整。整体上看,板块轮动效应比较明显。展望后市,建议投资者树立重个股、轻指数的思路,在一些尚未充分表现的机构重仓股中挖掘金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