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股指回调幅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2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股指回调幅度有限

  广发华福

  消息面上,国家税务总局日前下发通知的一项通知中涉及“炒股赚钱须自行报税”这一令市场敏感的话题,似乎表明管理层的某种意图,导致今早沪深股指的低开下挫,但由于通知同时明确炒股年所得暂不征税,则对于市场的心理压力大大减轻。

  盘中来看,虽整体市场走势受到短暂冲击,但跌幅超过2%的板块寥寥无几,市场仍呈惜售心态,而医药、有色、航天军工、酿酒食品、汽车等热点板块轮动现象并未受明显影响,大盘回调幅度有限,预计很快便能再度起稳走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