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震荡将成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44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震荡将成主基调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再次震荡,获利回吐的迹像较为明显,但同时可以看到,场外资金逢低接盘的意愿也相当强烈,据此估计指数深幅调整的可能性并不大,预计短期内仍将以震荡整理的方式来消化松动的获利筹码。

  2.盘中热点来看,中铝系表现相当出色,从基本面来看,这与其股改有关,短线可以适当参与。而在另一方面,医药股的表现依然出色,类似普洛康裕等品种更是出现了持续上扬的走势,财富效应相当之明显,对于医药股而言,新的医改将会为其带来一定的想像空间。

  整体操作思路:短期内大盘仍将强势震荡,操作时仍应逢低介入为主。

  焦点品种:黄河旋风(600172),有色金属概念中的边缘品种,在有色金属再度活跃的同时该股也受益再度活跃,不过从基本面来看,目前公司限售股份已经可以流通上市,这对该股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短线操作较为合适。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