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金元证券:网盛科技激活中小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08:3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金元证券:网盛科技激活中小板

  金元证券楼栋

  周二中小板指震荡盘升,整体表现强于主板。尤其是在网盛科技封住涨停的刺激下,中泰化学、青岛海控等次新股以及传星股份、七匹狼等有股权激励概念的相关个股纷纷活跃,有效提升了整个板块的做多人气。

  从盘面来看,表现最为活跃的非网盛科技莫属,开盘后仅一个小时,该股便已封在涨停板上。该股的高价或许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仍将继续维持,因为“网络第一股”的头衔已经足使其成为A股市场中“网络概念股”领袖,我们要看到的是该股所折射出来的机遇及其对整个中小板的影响力。

  首先,该股的高价已经在“网络概念股”中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作用,如果后期仍有类似的“纯网络股”上市,那么这些个股的定价很可能会受到网盛科技的影响,从而直接提升其定价水平。

  目前中小板中的一些高价股均相当的活跃,这对于中小板来说具有极为良好的影响力,通过这些个股的活跃,整个中小板的人气也有望进一步聚拢,从而进一步提升整个板块的活跃程度及价值中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