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19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5:34 新浪财经

12月19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晰

  只能说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大盘在轻松越过2300点之后,周二又毫不停留的迅速将指数推至2364点,其加速拉升的意愿非常强烈。其实从当前行情运行的环境来看,多个刺激行情走牛的因素依然没变,比如投资者对07年经济发展形势保持乐观、投资者在岁末年初之际将为07年进行仓位配置、人民币升值预期不变、资金面依旧较为宽裕。因此行情在创出新高点之后,也就开辟出一片新的空间。而作为投资者来说,紧扣市场脉搏,了解时刻发生的市场热点情况,是对投资机会做正确把握的关键。从今日热点演变情况来看,金融、地产、食品饮料等近日活跃的品种在早盘依然发挥威力,但是随着大盘指数在盘中的一次杀跌行为,而有所隐退。但是,下午盘面的整体崛起,又一次把市场信心给点燃,而且热点活跃的更多,比如科技股、3G概念股、农业股、钢铁等。由于3G概念已经成为06年延续到07年的投资主题,机构资讯分析系统有必要做一些提示,当前3G 牌照发放的时间较为迫近了,较为一致的看法是3 -5月份发放TD 标准牌照的可能性非常大。3G的投资不仅仅是对发牌的预期,更关注的是该产业带来的机会。经统计,电信产业5年内的总投资将超过1万亿元,而3G产业投资占据较大份额。3G概念仍将是未来的投资主线。经过对各上市公司的数据统计之后认为3G板块的中兴通讯中创信测亿阳信通华胜天成的投资价值被机构认可程度较高。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