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蓝筹搭台 科技股唱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4:24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蓝筹搭台科技股唱戏

  民族证券

  洪燕华

  股指动态:由于市场短线面临获利盘的打压,股指创出历史新高2381点后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股指回调幅度不大,不过个股上还是出现二八涨跌现象。午市开盘不久股指便在权重股的带领下,再次走出上攻态势。

  板块监测:今日金融和钢铁板块成为带动指数上涨的主要动力。早盘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纷纷大涨4个点以上,而作为钢铁板块的领头羊--宝钢股份则更是表现强劲,早盘一度直拉8个点,截至目前仍有3个点进帐。另外在网盛科技涨停的刺激下科技股也有所走强,浙大网新方正科技恒生电子中国软件纷纷冲至涨停。

  操作提示:充分把握目前市场上难得的低吸良机,在市场资金泛滥的前提下,后市空间将超乎想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