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短线回吐大盘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2:29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短线回吐大盘冲高回落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强势惯性高开后在指标股的带动下最高达到了2381.63点,随后股指出现回落,最低下探到2315.99点,中午收于2334.89点,成交328.3亿。盘面上看,开盘之后宝钢股份强劲上涨,最高涨幅一度超过8%,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也纷纷强劲拉升,在带动股指创下新高之后抛盘出现,个股信心大受影响,股指随即出现快速回落,今日热点较为散乱,除了网络游戏、3G、钢铁走势相对坚挺以外,其他板块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不过大幅杀跌的迹象尚没有出现;短线来看,大盘连续上涨,短线获利回吐现象比较正常,目前大盘仍处在上升通道中,底部承接盘比较积极,预计短期股指震荡之后仍将继续走高,操作上以持股观望为主。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