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权重股齐创新高 大盘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59 新浪财经

权重股齐创新高大盘冲高回落

  北京首证

  两市大盘承接昨日升势高开,经过短暂回落整理后开始放量上攻,向2400点整数关口冲击,但是毕竟连续大幅的上涨令市场缺乏追涨的动力,股指在冲高2380点一线后出现震荡回落,成交量依然不减表明有一定的获利盘的涌出,11点过后大盘呈现快速下探走势,回补了今日的跳空缺口后继续下行,收盘前有所企稳。

  从盘面情况看,以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宝钢股份中国石化等绝对权重股纷纷创出历史新高并不断刷新历史记录从而令市场出现了大幅扬升的格局,但是累积升幅过大令市场的获利盘不断积聚,导致了获利了结盘的涌出,使大盘出现了大幅冲高后快速回落的走势;而食品饮料类的个股如维维股份恒顺醋业沱牌曲酒通葡股份等都表现强势;而华闻传媒等近期放出巨量的个股继续着强势表现;钢铁板块中的一线线品种等表现稳健,也成为新多资金关注的焦点。我们认为从当前大盘的运行格局看,大盘不断出现新高,但是今天一度出现了第四个向上跳空缺口,这令投资者有所担心,市场也在冲高后出现调整,但牛市氛围依旧,投资者积极关注全年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