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指标股发力短期调整渐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31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指标股发力短期调整渐近

  联合证券

  陈红

  昨日股市再现“红色星期一”,上证综指轻松突破2300点,逐渐放大的成交量显示增量资金入场积极。今日早盘大盘冲高回落,以工商银行和联通为首的指标股表现出色,而其余强势板块则出现不同程度回调。从盘中看,最近一段时间基金重仓股表现突出,由于酿造.食品.旅游等个股普遍被基金经理看好,在行业龙头不断创出新高的带动下,基金重仓板块形成了明显赚钱效益。

  但短期从技术上分析,由于上综指近6个交易日涨幅已接近10%,并且从11月16日至今留下3个跳空缺口,因此投资者应提防由短期获利盘引发的技术性调整。操作建议趁回调可关注网络科技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