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做多信心进一步凝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0:0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做多信心进一步凝聚

  广发华福

  行情突破历史高点之后,于昨日继续强势上扬,市场抛压不大,做多信心则在进一步凝聚。

  消费、煤炭、有色、银行、地产等主流品种表现强劲,行情主要围绕蓝筹股与成长股展开,显示以基金为代表的机构资金仍是目前做多主力,主流资金在目前位置上仍然在大举的拔高抢筹与锁筹,可见,主流机构的志向高远,未来牛市的“钱”景有多么的广阔,而在这样近似于疯狂的逼空行情中,也只有具备大智慧、长远眼光、勇于不断买入、长线持股并且无惧于短暂震荡者,才能够分享到真正超额的收益。今日行情继续看大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