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强劲上涨 短线有望进一步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6:24 新浪财经

强劲上涨短线有望进一步震荡走高

  今日大盘继续强劲上涨,股指轻松突破2300点整数关口,最高达到2335.23点,收于2332.43点,上涨58.53点,成交538.8亿,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盘面上看,今日沪市上涨个股有582家,涨停个股达到17家,酿酒食品、房地产、旅游酒店、机械、水泥等板块个股表现踊跃,涨幅纷纷居前,而银行、石化等权重品种则为今日上涨提供了主要动力,工商银行经过几个交易日的整理之后再次出现大幅拉升行情,收盘时上涨5.53%,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以及中国石化、中国石化等纷纷强劲上涨,充分显示了主力机构坚决做多的意向;走势上看,市场处于持续上升通道中,近期大盘一度出现放量后缩量的迹象,不过今日成交量再次放大,显示股指在突破历史高点后市场信心再度增强,短期股指仍有望进

  一步震荡走高,操作上继续以关注蓝筹品种为主。

  潜力股:

  经纬纺机(000666):公司是棉纺机械行业龙头,产品在国内属行业高端,比同行价格高出10%左右,在国内众多细分产品占有率达到40%以上,公司订单饱满,预计全年销售增长可继续维持一季度水平,全年盈利状况相当乐观,三季度收益达0.21元/股,目前股价仅4.20元,估值偏低,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