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数向下一目标位2400点靠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28 新浪财经

指数向下一目标位2400点靠近

  广发华福

  大盘走势继续向上挺进,成交量稳步放大,市场持筹心态稳定,以食品、旅游、商业等消费板块为代表的二线绩优成长股表现突出,房地产、机械、奥运等主流板块强势依旧,不断推动市场迈向新的高度,银行、石化等一线蓝筹股平稳护航,各个方向上的热点轮动极为活跃,场外资金仍在积极抢进,短期大盘强势姿态尽显。

  后市行情当继续看高,2300点整数已过,下一目标位当向2400点靠近,操作上,在整体市场出现明显的放量滞涨信号之前,应继续选择持筹获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