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蓝筹仍是新高的神经中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04 新浪财经

大盘蓝筹仍是新高的神经中枢

  北京首放

  大盘从最高2329点滑落引发的恐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预计短暂休整过后市场将再度呈现强势状态,但大盘需要在2300点区域迎来阶段的休整后再度表现。首先地产银行为代表的一线蓝筹再度创出新高,市场需要时间及换手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其次,今日这种个股普涨的局面成较为明显地游资特征,合力并不充足。

  最后,蓝筹新高后,从某种程度上讲,现在“上涨已经成为下一上涨的理由” ,市场进入自我强化过程,这种情况除非出现蓝筹再度拉升,否则其需要震荡来整合资金合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