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金融股崛起行情风起云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54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金融股崛起行情风起云涌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在蓝筹股的普涨之中再上台阶,除了通信、电力、造纸等板块有一定回调外,盘中几乎没有下跌的板块,基金重仓的二线蓝筹股的表现更为突出,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310.36,上涨36.45点,深成指收于6343.83,上涨176.05点。

  前期推升股指的几大指标股仍处于调整之中,但金融股这一权重板块的再度掘起,会使正在进行中的二线蓝筹股出现一定程度的失血,如果后市有权重指标股的再度拉升,投资者可将近期涨幅已大的蓝筹逢高减仓,如果权重股仍处于分化状态,投资者便可安心持有二线成长绩优股。

  虽说目前股指已达2310的高位,但由于指数与原来已有很大区别,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使得指数看起来很高,而市场整体的市盈率水平仍在投资价值线上,在历史高点屡被刷新之际,投资者切莫一叶障目不见

泰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