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冲高回落 短线难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52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冲高回落短线难免震荡

  世基投资

  上周大盘在创出新高之后继续稳步上攻坚定了市场的做多信心,场外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市寻找被低估的个股。今天开盘后酒类饮料板块个股全线启动,五粮液贵州茅台两大领头羊大涨,沉寂多时的通葡股份维维股份一度涨停,旅游板块、商业连锁板块等其他消费升级概念股也在S首旅大涨和S王府井股改复牌直接填满权的带动下联袂走强,新的热点出现使得大盘继续拓展向上空间,股指在跳空高开后便震荡盘升,轻松突破2300点整数关口。

  午后招商银行工商银行等银行股大涨,虽然刺激大盘大涨超过50点,但银行股的强劲拉升反而引发市场对短线调整的担忧,短线获利盘急于兑现,导致股指快速回落到2300点附近在企稳,下午两点,上证指数报收2311.25点,上涨37.34点,成交408.6亿元。深成指报收 6355.75点,上涨187.27点,成交231.8亿元。短线大盘连续大涨之后技术性调整压力增大,个股明显分化,后市大盘将出现震荡。可适当兑现获利筹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