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人气激发 行情将更长更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4:15 新浪财经

人气激发行情将更长更远

  广发华福

  今日行情在向上突破2300点之后,走势继续显得稳定,并没有出现象近几个月那样每逢整百点位时都会出现的震荡,可见市场的持股信心越来越为稳定,对于后市看高热情越发高涨。

  午市行情继续启动中石化、招商银行等指标股带动指数,在向上突破历史高点之后近几日大盘的持续上涨过程中,无论是中石化,还是银行股,始终处于蓄势状态,未能明显的发力做多,将大量的机会提供给了其它多数个股,目前该类股票行情再起,显然属于主流资金做多战略战术的一部分,依靠该类股票的强势上冲,持续不断的激发市场人气,由此可见,大盘行情必将走得更长更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