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石志宏:稳步作多 顺势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9:51 新浪财经

石志宏:稳步作多顺势而为

  石志宏

  银行鼓劲,蓝筹呼应,热点纷呈,大盘众望所归登上历史颠峰。市场预期也水涨船高,3000点已不是什么乐观的估计,而似乎已成了保守的预期。甚至市场喊出了没有最高,只有更高的呼声。市场热情一旦被点燃,可以相信,顺势冲高仍是后续的题中之意。

  不过兴奋之中,依然值得冷静的是,管理层提醒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的基金公司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从目前市况来看,不断膨胀的新基发行是构成市场强大购买力的重要力量之一,短线发行一旦断档,市场潜在的资金流动速率的变化,必然影响市场前进的速率和节奏。

  早间股指顺势高开,沪市开盘2277.28点,集合竞价成交2.41亿,深成指开盘6184.26点,集合竞价成交1.48亿,盘面看,完成股改的王府井今天高开33%,而交大昂立也以涨停开盘,银行股走势依然稳健,市场活跃度的维持,将进一步支持股指,再现红色周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