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短期市场仍有望保持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45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短期市场仍有望保持活跃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走高,股指最终收于2273.91点,上涨24.80点,成交417.9亿,较上日有所放大。盘面来看,今日市场呈现普遍活跃的态势,沪市个股上涨有535家,下跌238家,涨停10家,有色金属经过短期调整后强劲上攻,厦门钨业吉恩镍业贵研铂业宝钛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房地产板块在人民币升值的刺激下再次走强,s城建投、天房发展金地集团保利地产栖霞建设等纷纷大幅上涨,在新股网盛科技的带动下,用友软件中国软件宝信软件等表现出色,此外机械、银行、航天军工等板块表现不错,而中国联通中国石化宝钢股份长江电力等指标股表现一般。

  短线来看,指标股与其他个股之间跷跷板的现象非常明显,指标股经过快速拉升后进入整理阶段,而为其他个股开始轮番表现,目前大盘创新高后市场的热情尚没有衰减的迹象,短期市场仍有望保持活跃,操作上注意节奏,对于优质蓝筹品种继续以持股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