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强势不改 牛市氛围浓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6:19 新浪财经

大盘强势不改牛市氛围浓厚

  海顺咨询

  大盘刷新历史高点记录后强势不改,场外资金参与热情不断提高,行情不断向上拓展新的空间, 热点轮动快速,市场获利的机会颇多,牛市特征十分明显。整体来看,市场目前的可操作性非常强 ,大盘逢回调就会有大量资金涌入,下档的承接盘十分强劲,而本轮行情的主线持续保持强者恒强 的姿态,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个股可以关注:东方集团(600811):民营金融巨头 大幅拉升在即 公司作为我国最大的民营投资控股型企业集团,目前主营投资和经营金融保险业、建材流通业和其他产业。公司未来的发展是以金融为龙头产业、作为投资重点,流通为核心产业、作为经营重点,以中国大陆、香港、美国为支点,形成行业互动和区域互补的互联网络式的发展战略,形成东方集团整体产业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三位一体产业体系。公司所投资的项目均是所处行业具有较高市场地位和发展潜力的公司,这将极大的保障了公司的长期快速发展。 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改除权后稳步向上攀升,主力机构做多意愿十分坚决,近期该股连续收出放量小阳线,后市大幅拉升行情有望随即展开,推荐级别,强力买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