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普涨造就最佳盈利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4:5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普涨造就最佳盈利机会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在指标股调整的情况下,由于板块普涨再创新高,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269.34,上涨20.23点,深成指收于6153.62,上涨109.95点,两市上涨家数高达900余家,而下跌家数仅450家,不足上涨家数的一半,改变了前期指期推动大盘,投资者赚了指数亏了钱的噩梦。

  虽说今日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以及宝钢等个股表现疲弱,但正如我们近期一直强调的观点,正如我们十点播报《指标股偃旗息鼓有利市场活跃》所言:“指标股的回落会对指数形成拖累,但股指的下挫并不代表投资机会的减少,相反,指标股的休整正可促进二线蓝筹的造好。”

  两市连创新高,但相对而言,蓝筹股普遍调整充分,当前时间段,只是投资者赚钱的最有利时机,我们近期推荐的600423柳化股份、000926福星科技以及600814杭州解百均给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盈利机会,投资者仍可积极投入到蓝筹股的行情中,一旦指标大幅走强,二线蓝筹则有再度调整之虞。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