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基金重仓股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28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基金重仓股表现活跃

  联合证券

  张凯

  周四股指小幅高开后展开窄幅震荡走势,午市收盘有所走高。盘中热点主要集中在汽车股、医药股和部分基金重仓股上。近期发行炙热动辄百亿的新基金作为市场的新生力量何时建仓,选择什么样的股票建仓成为市场密切关注的焦点。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这些新基金极有可能对原有的重仓股进行加仓,因此,近期部分基金重仓股的抢眼表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汽车股由于年末销售状况远远高于预期,未来仍然具备持续上升潜力。综合而言,预计股指短期内将在基金重仓股的带动下向历史新高发起冲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