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创新高已不可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2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创新高已不可逆转

  广发华福

  早市大盘表面波澜不惊,权重股板块在工行的带领下进入短线调整。但二线蓝筹股的及时启动填补了他们回调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早市沪指虽然只上扬12个点,但涨跌比率超过2:1,显示人气将全面进入又一个新的复苏阶段 。前期滞涨的二线品种今日全面启动:如白酒板块中二线股:伊力特今日启动并涨板,厦门建发。国贸。福星科技等二线地产或"准二线地产"的活跃将个股行情推向进一步深入。在此,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那些质地尚好,而前期滞涨的二线股。如已经成功收购。全国500强,江苏名优白酒--双沟酒业并成为其第一大股东的维维股份,该股为两市目前最低价的白酒类个股,早市放量启动,其进入创新高行情已不可逆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