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盘:个股普涨 刷新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6:14 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个股普涨刷新历史新高

  2249点收盘!时隔5年沪指历史新高记录被成功刷新。虽然今日盘中以工商银行为代表的银行类个 股盘中出现震荡,并引发市场随之出现一定的波动。但是午后在市场热点再度全面活跃的带动下, 沪指顽强创出历史新高,个股呈现普涨之势。整体来看,大盘成功突破历史新高,多头占据主导地 位,预计大盘后市仍将向上拓展空间。

  个股可以关注:张江高科(600895): 公司运营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在集成电路、生物医药、软件三大主导产业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公 司存在连续收购集团公司大量优质物业资产的潜在基础,如此不但极大地提升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庞大的房产储备也带来更加巨大的增值潜力。技术面来看,该股近期连续放量强势上扬,主升行情 已经展开,建议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