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14日午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38 新浪财经

12月14日午盘热点板块透晰

  中国证券史在今天被改写!下午13:41分,在多个主题板块的群心合力的推动下,大盘指数首次突破了2001年6月14日创的2245.44,并摸至2245.55的高点,创出上海市场15年来的新高。在触及高点之后,大盘指数迅速回落,但是尾市的反弹,依旧让市场投资者看到希望,大盘也最终突破了2250点。面对大盘,在欣喜之余,也多了一些烦恼,究竟现在是该杀将进场还是获利了解。资讯分析系统统计数据认为,对待目前的行情,更多的应该是着眼于岁末年初的来年布局,而不应该是做一些短线利差。今日热点层出不穷,多数板块都出现普涨,而早盘热点解析中提示的酿酒板块仍一马当先,勇创高点。其实经过对该板块的继续深入分析后可以发现,酿酒的各个子行业获得投资价值并不相同,其中黄酒行业值得关注。因为从黄酒的属性来看,文化内涵和营养养生功效使黄酒比其它酒类品种更具优势。同时近几年黄酒产量已经保持10%以上,而且跨区域销售模式将使黄酒生产企业的未来前景更加光明,因此黄酒类的上市公司在酿酒板块中的地位尤其需要重视。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