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15年新高后的操作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5:03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15年新高后的操作策略

  北京首放

  在汽车、酒类等消费概念和长电、大秦等走强的刺激下,两市大盘探底回升,超过900家股票上涨,并刷新15年新高,股指盘升的动力较为扎实。但消费概年历来缺少进攻性品种,其走强多因市场重视成长性而资金侧重防御从而激发做多热情,追高意义不大。

  股指创出新高必须要有一线蓝筹的配合,今日集中缩量回调的银行、地产再度活跃领涨的机遇较大。15年新高一朝实现,我们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如何在震荡中获利的问题,而不是盲目相信单边上行的结论,继续中线逢低布局二线蓝筹,短期内地产、银行等一线蓝筹中的缩量下行品种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