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数虚高莫惧 拣筹赢取厚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49 新浪财经

指数虚高莫惧拣筹赢取厚利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在犹犹豫豫之中创出历史新高,虽说有创新高之喜,但股指却是在高位震荡之中,早盘甚至一度快速下行,在此高点,投资者心态更逐谨慎,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241.58,上涨18.12点,深成指收于6034.73,上涨63.26点。

  在近两日的评述中,我们一直强调二线蓝筹的市场机会,并提出,随着指标股的分化,指数将进入震荡之中,而二三线股将有良好的表现机会,从今天走势中可以看出,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商银行等指标股渐显疲态,但以酿酒食品、商业连锁、汽车等二线蓝筹表现活跃,列于涨幅前列,虽说股指涨幅远少于前期,但上涨家数却远超过去,大盘呈现出普涨之势。

  后期指数在指标股的整固中仍有反复,但二三线股全面开花势不可挡,投资者切莫被虚高的指数所吓倒,在股指的震荡中,选择业绩优异的二线蓝筹,后市必有丰厚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