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15年新高稍纵即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08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15年新高稍纵即逝

  民族证券

  洪燕华

  从午盘指数表现来看,下午由于主流板块――金融板块略有企稳,股指一鼓作气,创下历史新高2245.55点。

  股指近期连续几天和2245点擦肩而过,不得不佩服主力的操控市场的能力。新高之后稍作休整,股指将以2245.55点为全新的起点,攻击股指更高领域。

  明天国内第一只纯网络股网盛科技将上市发行,从今天网络股的走势来看,已几近狂热。随着网盛科技的上市,必将引起又一波科技股的浪潮。此外除了网络、新材料概念涨势喜人之外,社保重仓概念也是表现非常活跃,其中泸州老窖近期持续走强,今日涨幅又达8个点。

  总体而言,众多蓝筹指标股仍然左右着大盘指数的强势表现,一些具备补涨潜力的一二线蓝筹仍然具备较好的关注价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