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酿酒 地产高歌 破顶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06 新浪财经

酿酒地产高歌破顶在即

  李红艳

  看盘:上午股指关前震荡蓄势,在汽车、钢铁强势带动下,股指稳步趋升,中石化、工行等权重股持续整理不但没有影响大盘做多势气,相反,引发了多头聚焦其它热点板块,充分调动各路资金积极性。

  继酿酒食品、地产、钢铁、汽车等强势板块之后,午后,第一铅笔涨停为首的两市本地股向上发力,农业、外贸、电子信息等板块再度活跃。目前盘面上涨个股家数超过1100家,其中八只个股涨停,涨幅5%以上个股近70只,数据同比微增,整体来看,大盘扬升来自板块个股的普涨。一旦有聚敛人气的龙头板块上攻,破顶在即。

  看点:精伦电子(600355),公司积极利用相关领域的技术优势,开发新产品、拓展销售渠道,并出资2500万元收购上海鲍麦克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35%的股权,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预测2006年全年将实现扭亏。二级市场上,该股低位蓄势已久,近期资金入驻明显,短线一旦放量,爆发性扬升行情可期。

  后市:改写指数高点冲关在即。短线高点仍是逐步派发手中边缘筹码的良机。政策利好的煤炭石油、农业、地产、3G、大盘蓝筹等板块继续谨慎看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