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方证券:2008年上证指数将达到4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3:56 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2008年上证指数将达到4000点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高开后振荡上扬,沪指于13:41一举突破历史最高点2245点,宝钢股份中国石化等引领大盘蓝筹板块继续上攻,市场极度亢奋,大牛市群情激昂。

  东方

证券研究所指出,2006年是中国股市转折的元年。伴随股改演进和
中国经济
强劲增长脚步,06年中国股市终于改写了5年来的下跌趋势,迎来了真正的大牛市。如今06年的辉煌即将过去,新的精彩即将演绎。

  东方证券策略分析师吴刚称,盈利增长、本币升值以及相对合适的市盈率水平将继续推动国内

资本市场向好,预计2007年上证指数将达到3000点,2008年将达到4000点。

  他指出,明年国内资本市场将能够提供40-50%的收益,但波动幅度将扩大,对观调控可能引起调整需要加以关注。

  东方证券预计,未来是年内我国人均GDP将超过5000美元,总GDP占世界比重将达到13%,A股市值接近40万亿,证券化率(资本市场总市值占GDP比重)达到9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