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强势特征明显 历史高点前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2:58 新浪财经

强势特征明显历史高点前震荡整理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早市指数继续震荡,充份说明2245点的技术压力依然明显,考虑到2245在市场心理面也存在一定的压力,因此估计指数仍将在2245点一带进行反复的震荡。与此同时,近期量能呈现明显的萎缩迹像,这一点就引起注意。

  2.盘中热点来看,在宝钢、武钢的带领下钢铁板块的表现依然不俗,在持续活跃过后,钢铁板块也已经成为了近期的主流热点,有效提升了市场人气。而在另一方面,不少科技股也开始活跃,由此可以看到,市场资金再次分流,热点呈现较为散乱的迹像。

  整体操作思路:大盘的强势特征依然明显,可以积极看多,但操作时仍应逢低介入为主。

  焦点品种:先锋股份(600246),该股已经接过地产板块的领涨大旗,从而再次为地产板块吸引了不少的人气,通过该股的表现我们可以发现,地产板块大面积活跃已经转变为部份品种的轮动,在接下来的行情中一些低价补涨品种值得积极关注。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