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高位整理 个股活跃度仍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42 新浪财经

股指高位整理个股活跃度仍高

  港澳资讯

  股指早盘小幅高开后仍维持高位整理格局,历史高点近在咫尺,多空双方激烈争夺迹象明显。不过近几个交易日来,股指重心仍在稳步上移,个股方面,纸业板块以及机械、煤炭石油表现较好,特别是煤炭石油板块,补涨要求较高,此外部分酿酒食品个股也涨幅居前,昨日启动的汽车板块也仍有走高表现。

  技术面上,随着本周初的上攻,股指逐步逼近了历史高点,目前多方仍然占据主动,连续的高位整理也显得相当耐心,预计消化了技术抛压后股指将有望向历史高点发起冲击。整体来讲,市场盘升趋势未变,对于补涨品种以及年报预增个股可加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