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在二线补涨股中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1:12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在二线补涨股中掘金

  民族证券

  洪燕华

  今日大盘冲高回落,股指最高触及2241.99点,最低探至2212.91点。盘中个股涨跌互现,成交量同比有明显萎缩。有色金属和通信板块仍然成为拖累股指的主要动力。

  盘面上强势补涨板块――汽车板块今天一鼓作气冲上了涨幅第一的位置,整个板块上涨了3点5个百分点。从领涨的东风汽车和江铃汽车的走势来看,汽车板块这两天绽露的风光也才不过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板块机会还在后头。从盘面观察,这样的潜力品种不在少数,我曾反复提示的煤炭行业就已经有走出低谷的迹象了,而造纸印刷行业也在备受冷落之后有了补涨的需要。值得注意的室,这个行业也是一个象机械、钢铁、水泥一样受到外资窥视的领域,而人民币升值对于进口纸浆的企业无疑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加上行业的高速发展,个股机会值得期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