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申银万国:强势整理 酝酿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33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强势整理酝酿突破

  申银万国

  周四两市大盘开盘稍做震荡后快速拉高,就个股来看,二线成长股继续呈现轮番上涨态势,汽车股昨天启动之后,今天继续上行,一、二线股表现为此起彼伏的轮动格局,从而为大盘提供源源不断的做多动能,在一、二线蓝筹股共同上涨的带动下,大盘向上突破创出历史新高已经不在话下,中线进一步向上拓展空间没有太大疑问。

  目前来看,市场还存在大量价值低估的成长股,像建发股份中国玻纤丝绸股份金龙汽车等等,这些股票未来具有较大的投资机会,在这些股票依然存在较大上行空间的情况下,两市大盘易涨难跌,后市投资机会还是主要存在于价值低估的一、二线股当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