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合证券:震荡仍是盘中的主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0:07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震荡仍是盘中的主基调

  联合证券

  黄伟

  昨日大盘盘中差“半点”就刷新A股的历史最高点,在高位收出“小阴十字星”,是不是“黄昏之星”今天应有验证。隔夜道琼斯也是冲高回落,收盘只微涨0.06%。昨日恒指也是绿盘报收,万九位置疲态显现。

  今日一早消息面上有:1国务院要求各地稳定粮油副食品价格的通知;2 国税总局明确激励机制中的股票期权收入的纳税;3 美国“高级别的代表团”昨日到仿,中美“对话”的动向会影响中美贸易、人民币升值速度、国内资本市场的开放度(QFII的额度增加)从而影响盘面;4 中石化调整汽、柴油的出厂价;5 管理层进一步“降温”基金销售,延迟原计划在年底前发的新基金;6 多层次的市场结构构建,尚主席提出适时开设“创业板”。总体消息面上是偏空,操作上今日应谨慎从事,不可追涨,止盈是首选。但由于近已发的新基金配置资产的需要,工、中行是必配之选,因此大盘不会一下就迅速向下,然而盘中每创新高都会引发出获利抛盘,但会被新基金的建仓而拉起。震荡仍是盘中的主基调。技术面上大盘2146是多、空的临界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