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巨丰投资:市场底气仍很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6:44 新浪财经

巨丰投资:市场底气仍很充足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宽幅震荡,股指最高上行到2244.41点,最低回探到2195.64点,最终收于2223.45点,上涨4.50点,成交370亿。盘面上看,今日大盘在中国石化的带动下逼近历史高点之后回落,指标股有所分化,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纷纷出现下跌,同时3G、通讯、网络游戏等科技品种继续呈现大幅回调的走势,对市场人气造成一定影响,下午二线蓝筹股发力,汽车和有色金属表现出色,并带动商业、煤炭石油、建材等板块活跃,股指逐渐企稳。

  短线来看,面对历史高点,市场存在一定分歧,指标股间的轮动对于股指运行起到一定的作用,而二线蓝筹品种的上涨显示市场底气仍十分充足,短线大有挑战历史新高意向,操作上适当关注蓝筹品种,但避免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