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汽车钢铁双人秀激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5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汽车钢铁双人秀激情亮相

  北京首放

  下午大盘无量探底2195点后震荡盘升,热点纷呈中主力围绕汽车和钢铁两条主线展开对大盘的逐步攻坚,本着全球估值的角度:机械、汽车、钢铁仍是比较国际较低的品种,机械股受柳工影响有所震荡,而汽车则在福耀玻璃中国重汽上海汽车的逐个挖掘中,渐次形成多方进攻的一条主线。

  其中低价股、价值股的轮动将吸引众多资金关注,而钢铁股在一线蓝筹中仍是高位筹码锁定最好的一个群体,而补涨风潮却仍没有显现,这个两个板块逐渐再受关注。大盘仍将震荡整理,无量单边运行的结果就是后期的报复性反向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