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冲高回落 量能微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17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冲高回落量能微缩

  江南证券

  赵旭刚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虽然沪指盘中一度创出新高,历史高点2245点也只差一步之遥。但市场气氛仍显谨慎观望,两市交易略有萎缩。

  上午中石化,长电等指标股的拉抬并没有吸引更多的资金进场接盘,市场中再现1:3的涨跌股票比例。盘面观察:盘面个股跌多涨少。华泰股份江西长运S蓝石化S三九四只个股涨停,加上宏图高科中国石化华西村泛海建设晨鸣纸业等涨幅居前的个股,涨幅5%以上的个股也不超过10余只,热点板块相对散乱并不集中,地产、通信、3G、军工等主流板块大面积调整位列跌幅榜前,暂时阻碍了大盘创新高的脚步。

  上午港股出现较大跌幅,再结合近期大陆市场的表现,在历史高点附近震荡蓄势,以图将来突破也许是股指近期活动的主要特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