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民族证券:回调仍是介入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14 新浪财经

民族证券:回调仍是介入良机

  民族证券

  洪燕华

  早盘股指承接昨天的涨势,创下了2244点的新高,距离中国市场的历史绝对制高点只有区区一个点的距离。不过随即即在恐高抛盘的打压下大盘再度回落,下午开盘股指呈现震荡态势,个股涨少跌多。

  从板块上看,今日QFII持股板块成为今天上午拉动指数冲关的最主要动力,整个板块对指数的拉动力达到了10个点,而大盘股和基金重仓、增仓品种也是联手做多。而汽车和煤炭石油行业表现也较为活跃。类似品种仍然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理由很简单,行业复苏+补涨的需求。

  今天又一家大盘股广深铁路开始申购了,而指数也在短短3天内就上攻了160个点,需要对斜率稍作修正,所以股指的冲高回落是完全在预计之中的。反过来正因为今天上午领涨的板块是QFII板块,所以投资者对后市更应继续看多,因为很多QFII 都是在1900、2000点位置进场的。

  2200点位置并不是行情的头部,眼光决定收益。目前盛世阶段以胖为美的审美观已然成型,大盘蓝筹成长股仍然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